主旨:獎勵補助填表系統第二次開表提醒(II)

公告內容:

謝謝各校人員不辭辛勞配合。請各校務必於關表前確認各表冊之填列完整性及正確性。

提醒學校以下事項:

第二次開放表冊共19張,系統將於11/26()下午500關表,請學校抓緊時間進行確認及填報:

一、  學生數明細表/產學攜手合作專班明細表:「專業領域別」欄,請依下列說明填列,並請上傳「總量核定公文」。

(一)   工業、農林漁牧及資訊管理領域產業類科:

1.工業、農林漁牧領域:總量核定所系科招生名額報表領域別為「工業領域」者,得以填報。

2. 資訊管理領域:所系科名稱為「資訊管理」者得以填報,反之請依其所系科實際授課內涵填報所屬產業類科。

(二)   海事、工業管理及長照領域產業類科:

1.海事、長照領域:請依其所系科實際授課內涵填報。

2.工業管理領域:所系科名稱為「工業管理」者得以填報,反之請依其所系科實際授課內涵填報所屬產業類科。

(三)   醫技、藥學、護理及幼托(保)領域產業類科:請依其所系科實際授課內涵填報所屬產業類科。

(四)   商業、語文、音樂、藝術、家政及其他領域產業類科:請依其所系科實際授課 內涵填報所屬產業類科。

二、  專任師資名冊、專任專科學校專業及技術教師/大學聘用專業技術人員名冊、專任護理實習臨床指導教師名冊:「學術研究加給是否比照或優於同職級專任教師」欄,分別為是、否、不須填報;請依編制外教學人員實際領取學術研究加給費填報。

(一)   選項『是』:請學校確認薪資帳冊,若實際發給學術研究加給比照或優於同職級專任教師,請填「是」。

(二)   選項『否』:請學校確認薪資帳冊,若實際發給學術研究加給比照或優於同職級專任教師,請填「否」。

(三)   選項『不須填報』:編制內教師系統已代入「不須填報」,學校不須填報。

三、  第二次開放表冊共19張,資料來源由校務基本資料庫11/9所提供,若學校於11/9之後至校務基本資料庫進行修改,獎補助小組無更新資料學校務必仔細確認各表冊數據,若為可修改之表冊,請學校自行於系統內修正,若為無法自行修改之表冊,煩請備齊佐證mail至小組確認後修改

四、  依110年11月18日以臺教技(二)字第1100153124B號令修正發布要點提醒:

(一)有關專任教師之認定等事項,依專科以上學校總量發展規模與資源條件標準規定辦理,並應符合各校教師基本授課時數且實際授課時數不得為零(除育嬰留職停薪或帶職帶薪及借調至政府機關服務之專任教師外),始予以核配;兼任教師不折算列計為專任教師數。

(二)帶職帶薪之專任教師(應任職二年以上經學校核准以全職前往國內外大學進修、研究、學術交流或教師赴公民營實務深耕研習,並訂有契約者)。【留職停薪已不得認列】

(三)已刪除:教師以育嬰假辦理留職停薪者不列計教師數;惟學校於教師因育嬰而留職停薪期間聘任代理教師協助課務者,得採計教師人數。

 

公告日期:110-11-23

聯絡人:許妏琪

聯絡電話:(05)5342601#5351

電子信箱:tvc-fund@yuntech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