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旨:獎勵補助填表系統填報關表及後續時程提醒

公告內容:

現值獎勵補助系統開放填表時間,感謝各校人員不辭辛勞配合。請各校務必設立統一窗口彙整相關問題詢問,謝謝。

提醒學校以下事項:

1.        今日下午500為關表時間,請學校抓緊時間填報,逾時不候!

2.        表冊提醒:

(1)     專任師資名冊、專任專科學校專業及技術教師/大學聘用專業技術人員名冊:

請學校記得填報學術研究加給欄位。

(2)     產學合作明細表、技術移轉或授權金額明細表:

若以捐贈之設備或其他物品做為收入,不予認列,僅認列入帳學校金額,且若入帳金額與合約金額不同請以實際入帳金額填報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學校佐證上傳期間:11/25~12/02

(1)      佐證請以電子檔呈現,並請上傳至系統,佐證說明請參照獎勵補助資訊網最新消息(https://tvc-fund.yuntech.edu.tw/Post/NewsContent.aspx?id=2864)。

(2)      若該表冊非學校自選指標,則不須上傳佐證。

(3)      請務必以右下角有報部用字樣之基本資料表反黃底處上傳佐證,提醒各校總承辦人應善盡檢核責任,並下載學校上傳最後版本以利後續審查資料確認

4.         資料報部期限:12/02(郵戳為憑)(上傳的佐證不需再檢附報部,上傳至系統即可)

報部文件如下:

(1)      教育部:電子公文正本。

(2)      獎勵補助工作小組:紙本公文副本、「基本資料表」書面1份(封面須用印)、「校務發展年度經費支用計畫書」、「學校自訂特色(選擇性)」書面7份(封面須用印)及光碟電子檔7(請用光碟棉套或紙袋貼於書面紙本封底)


檔案下載:

pdf獎勵補助填表系統關表提醒-1081122.pdf

 

公告日期:108-11-22

聯絡人:游雅芳

聯絡電話:(05)5342601#5352

電子信箱:tvc-fund@yuntech.edu.tw